close

好久沒介紹美食了,因為開始覺得吃東西拍照其實是一件非常擾人的事,但這次是自己買來在家吃,所以可以慢慢享用,慢慢拍照囉~...

其實我吃這間蛋糕也算蠻多次的

只是之前都沒特別去介紹

剛好利用這次機會稍微給他推推一下

當然我也是有買給我家的親戚朋友們品嚐

我猜他們肯定忘了

畢竟也有一段時間了

這間蛋糕算是我同學以前的同事他們自家手工做的

就先簡稱為朋友的手工蛋糕

這是小的重乳酪蛋糕,一盒是$70

小巧可愛的包裝,通常一個人吃就很足夠囉~

大的是巧克力口味的乳酪起司蛋糕,一盒是$160
大的適合全家一起吃,切個8塊也蠻適合,大小的比例大約是這樣~
巧克力口味我很喜歡
我還真的切8塊啊!!巧克力味很濃郁,口感綿密且不會甜,軟硬適中。

重乳酪建議可以先放冷凍,要吃之前再放到冷藏退冰一下,口感會更美味,當然要看個人偏好程度~

重乳酪口味比較重,底層是餅乾,味道也是很濃厚,我喜歡比較硬的感覺,像是吃冰淇淋

如果以口味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

重乳酪我比較會有吃膩的狀況

如果你有機會到士林夜市也建議大家可以去嚐鮮一下囉!!

非常大立推薦哦~

起司乳酪價格如下

輕乳酪  $130
巧克力  $160
大重乳酪 $200
小重乳酪 $70

因應季節不定期也會推出其它產品如鳳梨酥、小餅乾之類的~

地點在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斜對面往夜市的方向

在親密關係店門口擺攤(我很久沒去了~溜)

好吧,大家去找就對了

應該很容易找到

找不到再來問我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娟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