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,現在才生出這一篇實在是有點久了!!就當做是美食回顧囉!!而且這時間手邊已經沒有相機了,所以這次是手機版,拍出來的感覺還ok嗎??

王品集團新的平價鐵版料理Hot 7,經過像上次石二鍋的經驗,想也知道要早點去現場候位,

因為等車的關係,我們並沒有多早到現場,果然不出所料,已經排了蠻長的人群了。

這間店就位於喬治商職的外面,這裡有公車與捷運,附近就是通化夜市,地點算是蠻方便的。

 

 


等待時間順便看一下候位說明,如果下次要再來就可以參考一下囉!!

 
反正都要排隊,就先看一下菜單有什麼,總共有7道料理,這樣吃下來應該也是蠻飽的吧!!
 
王品集團內的品牌料理越來越多,這樣選擇性又更多了 !!

通常上面寫11:15開始,可能10點就要來排了吧!!我記得我們在排隊時會先行登記,

預告等侯時間大約是1小時,確認可以進場時需在現場等待,否則可能就會先安排給後面的人員!!

之後還去逛了一下通化商圈,再繞回來也還來的及,終於可以進去吃了,Go !! 

 
餐廳位子不多,旁邊有一些四人座或是家庭桌,主要座位就是在鐵板前方的地方。
 
MENU已經看過了,我的主食是香煎櫻桃鴨腿~
 
這副餐具還不錯,尤其是那個架子,三種都可以放~~
 
一人一杯鳳梨冰鑽,就鳳梨加上檸檬的味道,有點甜就是了!!
 
和風鮮蔬沙拉配上和風柚香醋醬~吃起來就生菜啊,蠻清爽舒服的,開開胃囉!!
 
看到廚師們認真的處理主食料理
 
和風牛筋清湯~顏色沒那麼黑啦!!是相片拍起來太暗了,湯還蠻好喝的,口味不會太重
 
另外朋友點了山藥芡實排骨湯~感覺是更清淡養生了吧~~
 
魚香炊飯加上黃金泡菜~泡菜口味我覺得還好,但解解油膩是還不錯~~
 
近拍一下魚香炊飯~飯是有炒過的香味,加上一些鮮蔬與小魚干,味道剛剛好,且米粒不爛。
 
主食來囉!!!
 
香煎櫻桃鴨腿~~我覺得肉質偏硬,吃吃比較乾,整體感覺普通~
 
旁邊是香蒜炙燒牛排~~牛肉的口感是比較順口,肉也不會那麼乾
 
清炒鮮蔬~這菜竟然是主食跟飯都吃完了才上,而且份量真是小,不知是人太多還是怎麼了~
 
座位設計就是簡單
 
甜點來囉~~
 
銅鑼燒~這道甜點真是甜,中間是紅豆,已經甜到吃不出他的口感了~

雖然每道料理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吃完7道確實還蠻撐的 ! 

整體口味對我來說是普通,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想法,也或許未來有更換新的菜色時會有機會再嘗試。

當然我對於他們在食品與材料的選擇是很用心的,價格平價其實就能吸引到更多的人群了~

我也建議大家都可以去嘗試看看這樣的料理,也許會找到符合您的口味也不一定哦!!


參考資料:

hot 7新鉄板料理-台北基隆路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
電話:02-2737-1122
網址:http://www.hot-7.com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娟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